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Fold 2相机和价格可能会让你百感交集

更新时间:2021-09-15 17:08:55

导读 尽管有这些缺点,第一个Galaxy Fold确实让我们看到了移动设备可能的未来。然而,这是一个很少有人负担不起的未来。虽然Galaxy Z F

尽管有这些缺点,第一个Galaxy Fold确实让我们看到了移动设备可能的未来。然而,这是一个很少有人负担不起的未来。虽然Galaxy Z Flip确实让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的想法变得更容易使用,但它并不完全符合Galaxy Fold激发的梦想。幸运的是,有传言说Galaxy Fold 2的价格可能比它的前身更便宜,但它的故事可能没有那么积极。

三星Galaxy  Fold  2相机和价格可能会让您百感交集

售价2000美元的Galaxy Fold贵得令人难以置信,尽管有些人(尤其是三星)认为考虑到它提供的价格,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诚然,它的核心规格是一部1000美元的手机。当您在顶部添加一个昂贵的柔性屏幕,在外部添加第二个屏幕时,您可能会期望更高的成本。更不用说通常的R&D和营销成本转移给消费者。

基于一些泄密,Galaxy Fold 2可能会让人担心三星甚至会超过2000美元。有了全新的超薄玻璃(UTG)柔性屏幕,支持S Pen和更大的外接屏幕,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的价格更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三星Galaxy  Fold  2相机和价格可能会让您百感交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Galaxy Fold 2将只有三个摄像头,这与三星在智能手机背面填充越来越多传感器的趋势背道而驰。信息指向由规格未知的16MP和12MP传感器连接的64 MP主摄像头。这里没有迹象表明三星备受吹捧的ISOCELL Bright HM1甚至HMX 108MP传感器。

三星Galaxy  Fold  2相机和价格可能会让您百感交集

尽管有这些升级,也可能是因为相机“降级”了,据报道,Galaxy Fold 2的价格比Galaxy Fold低。只是一点点,因为无论如何可能还是在1899美元左右。这仍然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但如果正如这些漏洞所指出的那样,这一次可能真的值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