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Watch 2将以时尚的新设计取代苹果手表6

更新时间:2021-09-15 11:09:50

导读 三星Galaxy中的Watch 2正在路上,如果最新的泄露真的完成了,可以在付费模式下和对手苹果一起观看。根据SamMobile的说法,除了传统的铝

三星Galaxy中的Watch 2正在路上,如果最新的泄露真的完成了,可以在付费模式下和对手苹果一起观看。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除了传统的铝和不锈钢材料,Galaxy Watch 2还将提供钛选项。三星似乎从苹果手表Apple Watch 5)中获得了灵感,后者去年推出了钛作为高端版本。

三星Galaxy  Watch  2将采用时尚的新设计取代Apple  Watch  6

正如SamMobile指出的,这将是三星首次销售钛智能手表。虽然可穿戴设备需要变色预处理,但钛是一种有吸引力的轻质耐用材料。

这也是一个昂贵的。如果三星真的向苹果做笔记,那就要提高Galaxy Watch 2钛金手表的价格。Apple Watch Series 5的起价为399美元,而顶级钛版售价为799美元。

在三星Galaxy Watch评论中,我们喜欢第一代不锈钢的外观,但钛产品可能会吸引那些追求蒂森智能手表的人。

第一款Galaxy Watch曾经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设计时尚、规格增强的新版本绝对会成为苹果智能手表之王。

Galaxy Watch 2的泄露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信息,除了它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和8GB的板载存储空间。

在接下来的三星Unpacked主题演讲中,Galaxy Watch 2可能会与Galaxy Note 20一起出现,这看起来像是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的在线活动。如果是这样,它将与苹果手表6展开智能手表对决,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