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浪微博起不来 密码错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1-09-15 10:11:01

导读 微博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物,也正是因为这个口号,很多人下载微博看一些重要新闻,也可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心声。对于一些习惯玩微博的人来说

微博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物,也正是因为这个口号,很多人下载微博看一些重要新闻,也可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心声。对于一些习惯玩微博的人来说,每天不刷微博感觉少了点什么,但是上不了新浪微博怎么办,登录时提示密码错误?

新浪微博就像一个自己的空间。它可以在微博上发一些有趣的东西,看一些新鲜的东西。对于在偶像化的人来说,也可以在微博关注自己喜欢的明星,每天和明星互动。因此,当您忘记登录密码时,有必要检索它。

首先,在登录页面的右下角,会有一个忘记密码的条目。点击忘记的密码后,在登录名框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会员账户/手机号码中的任意一个,然后输入验证码进行验证。

新浪微博上不去,密码错误该怎么办

验证后,系统会自动进入下一页,通过手机号即可检索密码。但是,如果手机号码无法使用,则需要点击下面的在线投诉来检索密码。如果手机号还在使用,可以直接使用手机验证码,重新设置密码。

新浪微博上不去,密码错误该怎么办

如果手机上有登录微博,忘记密码也可以用手机扫码。在网页版的登录界面,点击安全登录,扫描代码。

新浪微博上不去,密码错误该怎么办

如果忘记密码,只要微博绑定的手机号还在使用,就可以轻松找回。但是如果手机号不在使用中,只能通过申诉取回,但是申诉成功的概率很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