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泄漏可能为像素4a提供更多关于5G的证据

更新时间:2021-09-14 10:07:33

导读 有传言称,谷歌可能会在今天(2020年7月21日)发布被广泛讨论的Pixel 4a,这无疑是从一加抢风头的聪明之举。但是机会越来越少:山景城的店

有传言称,谷歌可能会在今天(2020年7月21日)发布被广泛讨论的Pixel 4a,这无疑是从一加抢风头的聪明之举。但是机会越来越少:山景城的店还是没有提供这样的机会,这几乎消除了它可能会像OEM最新的TWS耳塞一样悄然出道的可能性。那好吧。

至少新的像素4a泄漏仍在提供。最新消息涉及到5G功能版手机,最初在9to 5谷歌报告中曝光。现在,另一个博客声称在MVNO Boom Mobile的“5G兼容手机列表”中找到了一个新颖的模式。

是G025E,特别有意思,因为编号G025J、G025N、G025M是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的Pixel 4a编号。最后三个可能指不同的存储或内存配置。

同样,Boom Mobile显然也是两次列出G025E,所以可能暗示了2个SKU的“Pixel 4a(5G)”。另一方面,对于这款潜在的全新谷歌中端手机并没有具体的了解。然而,它可能运行在骁龙765G处理器上,这可能是一款在某些市场可能被证明是重要竞争对手的产品:一加诺德。

手机是通过AR应用按计划推出的,所以以4a的目标价来说,可能会让谷歌Pixel团队的日子特别不好过。在北方现在正式起价为399(us 460美元);因此,如果未来引入更多的竞争对手,一旦进入市场,就可能陷入困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