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飞发布了安卓系统的视频播放速度设置

更新时间:2021-09-14 07:06:46

导读 网飞将于8月1日(周六)发布这项功能,你可能已经在其他视频和音频播放器中看到了:播放速度调节功能。这种想法可以在YouTube、Spotify等平台

网飞将于8月1日(周六)发布这项功能,你可能已经在其他视频和音频播放器中看到了:播放速度调节功能。

Netflix在Android上发布了视频播放速度设置

这种想法可以在YouTube、Spotify等平台上使用,目的是让人们选择自己的观看内容的方式,无论是由于快速对话还是慢速对话,或者是由于时间。

这个功能几个月前就测试过了,现在终于可以让网飞App的用户在安卓上使用了。

Netflix在Android上发布了视频播放速度设置

您可以在0.5倍和0.75倍之间选择降低速度,将默认值保持在1倍,并将播放速度提高到1.25倍和1.5倍。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您没有恢复到正常的1x速度,播放器将继续以最后选择的速度播放系列和电影。

如前所述,这项功能是专门为安卓发布的,但预计iOS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播放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新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