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nova7se如何设置入局闪存?

更新时间:2021-09-14 04:08:30

导读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华为nova7se如何设置通话闪光灯,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如果我们想知道最新的信息,我们都需要直接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华为nova7se如何设置通话闪光灯,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如果我们想知道最新的信息,我们都需要直接在手机上知道。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华为nova7se是如何设置通话闪光灯的,今天边肖特意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华为nova7se是如何设置通话闪光灯的相关信息,所以边肖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可以了解到更多自己想了解的信息。

华为nova7se怎么设置来电闪光灯

华为nova7se无法设置传入闪存。它没有调用flash的功能,只能通过下载第三方软件来实现。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应用市场app,在顶部的搜索栏中搜索主叫flash。

2.单击右侧的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进行设置。

以上就是智能家居边肖带来的“如何在华为nova7se中设置来电闪光”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