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无法登录怎么办?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1-09-14 01:04:15

导读 微信已经成为人们每天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现在很多人把一些业务转移到微信上,尤其是对于一些微信业务或者一些销售人员来说,他们的客户可

微信已经成为人们每天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现在很多人把一些业务转移到微信上,尤其是对于一些微信业务或者一些销售人员来说,他们的客户可以说是微信的朋友,所以微信占据了人们的生活。如果有一天他们的微信不能用了,那就意味着他们的客户会流失。微信登录不了怎么办?怎么解决?

微信登陆不了怎么办,如何解决

微信无法登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密码忘记了,或者登录提示异常等。如果忘记了密码,需要更改登录密码。

在微信的登录页面,会有一个找回密码的入口。点击找回密码后,可以使用绑定的手机号,或者绑定的QQ和邮箱地址找回。如果这些方法都无法正常找回,你也可以选择申诉找回密码。如果微信账号是手机号,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

但如果是异常提示,则需要通过所需的验证进行检索。此时需要两个人或朋友协助验证。朋友收到验证信息后,可以点击微信团队自助工具中的标题/诉求协助验证进入,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验证成功后,我们可以正常登录微信,这通常是因为非法操作。

如果不是这些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网络问题。检查网络是否正常工作后,尝试登录微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