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uds Live是一款开放式ANC的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14 00:15:09

导读 在三星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20系列、Galaxy Watch 3、Galaxy Tab S7之后,三星继续推出真无线耳机新设计,从而印证了Galax

在三星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20系列、Galaxy Watch 3、Galaxy Tab S7之后,三星继续推出真无线耳机新设计,从而印证了Galaxy Buds Live的漏音。

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是无线耳机,带有开放式ANC

为了反映你的脸和耳朵的曲率而雕刻的,Galaxy Buds Live也有点像芸豆,所以被网络社区戏称为Galaxy Beans。但从实际使用“豆”的人的照片来看,Galaxy Buds Live其实似乎是目前为止最自然、最清爽的耳塞设计。没有像AirPods那样耳朵下垂或伸出耳朵的怪异“耳塞”。神秘的古铜色,虽然是三星新冠军的颜色,但也是最接近于容易匹配大多数肤色的颜色,也有助于使他们的设计理念看起来自然。其他颜色选项有神秘白色和神秘黑色。

甚至耳塞的配合也不同于大多数其他插入耳道并试图实现良好密封的耳塞。由于Galaxy Buds Live的外形和设计有很大的不同,这些Buds被紧紧地支撑在你的外耳区域(如图所示)。如果出于某种原因,他们的坐姿不是三星想要的(毕竟每个人的耳朵在形状和大小上是不同的),有两种翼尖尺寸可以帮助获得更好的贴合度。

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是无线耳机,带有开放式ANC

对于音频传输,Galaxy Buds Live构建了一个相当大的12 mm驱动器,由AKG(三星所有)调谐,可以在宽音频频谱和宽敞的声音中发出好的音调。通风孔集成在设计中,以减少外壳中宽敞的音频的阻挡效果,而集成的低音炮有助于增强低频。这也让Galaxy Buds Live成为三星产品线中首款开放式耳塞,应该会给你的聆听体验带来一些“透气性”。

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是无线耳机,带有开放式ANC

担心外界噪音会渗入损害你的听力?主动降噪(ANC)终于在专为开放式耳塞设计的Galaxy Live Buds中成为三星真正的无线耳机。毕竟,这些耳塞无处不在,所以你不想错过重要的对话和公告。事实上,它可以消除背景噪音的低频隆隆声,甚至可以获得UL认证(一个独立的测试和认证机构,甚至可以管理3Dmark等基准),从而在这些低频带将背景噪音降低高达97%。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