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中兴Axon 20 5G显示屏下摄像头的工作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13 15:07:10

导读 中兴通讯将于9月1日推出Axon 20 5G,这是首款搭载带显示屏自拍摄像头的商用智能手机。该公司介绍了微博,并解释了该设备如何在没有眩光

中兴通讯将于9月1日推出Axon 20 5G,这是首款搭载带显示屏自拍摄像头的商用智能手机。该公司介绍了微博,并解释了该设备如何在没有眩光或雾的情况下拍摄照片,即使有机发光二极管遮住了镜头。

中兴已经实现了一种带有防反射涂层的特殊薄膜,可以在不损害图像质量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屏幕的透明度。

Axon 20 5G的屏幕由七层组成——防护玻璃、偏光片、触控面板、包装玻璃、OLED面板以及任何其他让现代手机流畅运行所需的元素。

这是中兴Axon  20 5G显示屏下照相机的工作方式

所有重要的层都涂有具有高导电性的新材料,但同时它们具有高透射率和透明度,这可以抑制任何会改变颜色或图像深度的光学衍射。

中兴证实,最大的障碍是如何重塑屏幕材质。周二,我们将看到这款手机成为官方产品。目前还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逃离中国,但制造商在过去几年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其Axon设备,因此希望Axon 20 5G也能将其推向世界。

此外,我们还从手机的自拍相机中获得了第一张样本图像。看看这个:

这是中兴Axon  20 5G显示屏下照相机的工作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