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Windows 10 v2004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13 13:07:05

导读 Windows 10的初始版本是在今年5月份提供给消费者的,2004年版本的Windows 10已经逐渐提供给微软提供的系统的用户,部分原因是初始错

Windows 10的初始版本是在今年5月份提供给消费者的,2004年版本的Windows 10已经逐渐提供给微软提供的系统的用户,部分原因是初始错误,未能提供给微软提供的所有硬件。系统。市场。

微软Windows  10 v2004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一直在纠正这些更严重的缺陷,这些缺陷阻碍了操作系统最新版本的发布,尤其是在公司提供的最近两次累积更新中,已经进行了调整。

这样,公司开始向所有用户提供新的更新,特别是邀请使用1903和1909版本的用户安装这个版本,从而进一步增加了安装这个版本的用户群。

微软Windows  10 v2004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

微软在报告中指出:“通过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的基于机器(ML)的培训,我们正在增加选择自动更新到Windows 10版本2004(即将结束服务)的设备数量。”7月22日,“我们将继续在各个阶段对机器学习进行培训,智能推出全新版本的Windows 10,提供流畅的升级体验。”

微软Windows  10 v2004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

微软开始在Windows 10 Insider的Release Preview频道提供2009版(也叫20H2)后不久,可用性就出现了,这意味着向普通用户的分发必须在传统计划内进行,也就是9月份。

值得记住的是,一些小错误(例如,我们在这里报告的SSD故障)仍在等待纠正,这可能意味着在更新新版本时,需要特别注意纠正某些方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