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pods安卓如何看电源步骤详解

更新时间:2021-09-13 11:08:12

导读 AIRPODS作为无线蓝牙耳机非常有效,在这个价位它的声音表现非常突出,可以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airpods不仅可以和苹果手机连接使用,

AIRPODS作为无线蓝牙耳机非常有效,在这个价位它的声音表现非常突出,可以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airpods不仅可以和苹果手机连接使用,还可以和安卓手机连接使用。安卓如何看待权力?

方法1:

1.启动airpods,完成airpods与安卓手机的连接。

airpods安卓怎么看电量步骤详解

2.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微信小程序airpods工具。

3.进入此页面后,小程序会自动找到airpods。

4.打开airpods充电盒后,微信中的小程序airpods工具会显示AirPods当前的电量状态。

有些用户不喜欢在微信上添加任何小程序,提醒用户各种信息时可能会打扰用户。这种类型的用户可以通过安装APP知道airpods的威力。

方法2

1.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找到脚凳,下载安装。

airpods安卓怎么看电量步骤详解

2.开始波德斯托。进入软件设置选项,找到电池优化权限,并将其交给podsto。如果您获得此权限,软件启动后不会在后台自动清理。这是极其重要的一步。以前很多用户使用的都是类似这个软件的软件,但是因为没有在后台给出权限,在启动后不久就在后台清理了,所以无法检查airpods的电源性能。

3.通过蓝牙将airpods连接到手机,一分钟后再打开充电盒。这时会弹出一个弹出窗口提示连接。

4.等待airpods向手机发送数据,airpods的电量即可在手机中显示。

在同类型软件中,podsto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软件不仅可以检测airpods的电量,还具有多种交互模式。

从上面我们可以知道,airpods Android如何看待力量并不复杂,也很容易掌握。可以从微信上找个小程序看看电量,也可以直接安装APP软件看看电量的实际使用效果。使用非常方便,用户可以随时了解airpods的电量情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