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桌面显示指甲悬浮窗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7:10

导读 钉钉是很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使用的软件之一。该软件经常用于在线课堂学习和公司网络会议。指甲悬挂窗口怎么在桌面上显示,怎么在其他程

钉钉是很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使用的软件之一。该软件经常用于在线课堂学习和公司网络会议。指甲悬挂窗口怎么在桌面上显示,怎么在其他程序上面显示?步骤如下。

如何在桌面显示钉悬窗;

1.单击电话屏幕上的设置图标,然后输入。

钉钉悬浮窗如何在桌面显示

2.找到“应用通知”选项。

钉钉悬浮窗如何在桌面显示

3.进入页面后,选择权限管理。

钉钉悬浮窗如何在桌面显示

4.找到“权限”选项卡。

钉钉悬浮窗如何在桌面显示

5.输入权限选项后,滑动页面以找到浮动窗口选项。

6.进入管理页面,打开已被钉钉禁止的暂停窗口管理选项。

钉钉悬浮窗如何在桌面显示

7.打开开关后,钉钉应用中的浮动窗口就可以启动了,它会出现在其他正在使用的任务上。

通过以上步骤,如何在桌面上设置悬浮窗口已经完成。我们可以看到设置并不复杂,使用过程中有哪些功能?有些用户以前从未使用过此功能。

它的功能仍然非常多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不仅仅是一个程序在运行,比如用户在与他人交流时需要使用微信等。但在这个时候,他们可能会错过钉子播放的内容。打开它的悬浮窗口后,他们不仅可以看到悬浮窗口播放的内容,而且不会耽误用户使用微信等交流方式进行交流。此外,由于其悬浮窗口在设置过程中显示在其他应用上,因此不会对用户使用其他功能产生任何影响。

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在桌面上显示钉钉浮动窗口,因为他们以前没有注意这个功能。这些用户认为实际使用过程中只能使用切换程序,所以是否打开浮动窗口没有价值。当他们知道浮动窗口可以在其他应用上浮动时,就应该知道钉钉浮动窗口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作用,而且这类功能在使用中的效果还是很理想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