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Play Store中将“Phone”应用改名为“Google提供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3 06:06:22

导读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谷歌的Phone应用正在向非Pixel设备推广。谷歌还在应用程序中增加了“认证呼叫”功能。为了扩大投放范围,谷歌还在Play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谷歌的Phone应用正在向非Pixel设备推广。谷歌还在应用程序中增加了“认证呼叫”功能。为了扩大投放范围,谷歌还在Play Store中将其“Phone”应用更名为“Google提供的Phone”。

Google在Play商店中将“电话”应用重命名为“ Google提供的电话”

该应用程序以前被称为“电话”,新名称是“谷歌的电话-来电显示和垃圾邮件防护”。

整个“来电显示和垃圾邮件防护”功能是通过立即突出显示该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及其与其他呼叫应用程序的区别来吸引Play商店的用户。9to 6谷歌写道,Play Store中的用户很可能会看到这个名字,并想更多地了解这个应用。

当然,这是公司的标准行为,即“由谷歌提供”,但也给了人们信心和可验证性。“谷歌的手机”也是该公司用来宣传原Pixel和Pixel XL的口号,当初推出这两款手机是为了让人们熟悉新的智能手机品牌。

Google在Play商店中将“电话”应用重命名为“ Google提供的电话”

谷歌已经在其他应用程序中添加了类似的命名方案(如Wear OS、Files、Gallery Go)。照片扫描,监视,还有阅读和苏格拉底。

但是,据报道,一旦实际应用程序出现在您的主屏幕或应用程序启动器上,就不会有任何变化。

Google在Play商店中将“电话”应用重命名为“ Google提供的电话”

谷歌也有“消息”,但是否也会进行命名改革还有待观察。谷歌曾经被称为“安卓消息”,但应用程序删除了操作系统名称,变成了谷歌消息。

与当前的“电话”应用程序一样,“消息”应用程序可以广泛用作许多智能手机的默认RCS客户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