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Narzo 20系列手机配备65W SuperDart充电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3 05:06:47

导读 Realme推出了最新的Narzo 20系列,该系列有三款新智能手机——Narzo 20 Pro、Narzo 20和Narzo 20A。Realme还发布了基于安卓11

Realme推出了最新的Narzo 20系列,该系列有三款新智能手机——Narzo 20 Pro、Narzo 20和Narzo 20A。Realme还发布了基于安卓11的全新Realme UI 2.0。

Realme  Narzo  20系列手机配备65W  SuperDart充电功能

Realme Narzo 20 Pro有黑色忍者和白色骑士两种版本。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Dart充电,据说38分钟内就能达到100%。realnarzo 20 pro由联发科的Helio G95处理器提供支持。它有一个6.5英寸的FHD 90Hz显示屏,采用打孔设计。

Realme Narzo 20 Pro共有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黑白人像镜头、微距镜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它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索尼摄像头。智能手机也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Realme  Narzo  20系列手机配备65W  SuperDart充电功能

Realme Narzo 20也有荣耀银版和胜利蓝版。它配备了一块6000毫安时的大电池,通过USB C口支持18W快充。这款智能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的Helio G85处理器。

realnarzo 20拥有三重相机设置,包括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它有一个6.5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支持高达256GB存储空间的microSD卡。

Realme  Narzo  20系列手机配备65W  SuperDart充电功能

Realnarzo 20a在它的引擎盖下运行高通的骁龙665处理器。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6.5英寸显示屏。Realme Narzo 20A的三摄设置包括1200万像素主传感器、黑白镜头和微距镜头。它还配备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智能手机配有后置指纹传感器。

Realme还公布了基于安卓11的最新Realme UI 2.0操作系统。Realme UI 2.0拥有可定制的颜色,始终以五种主题显示,升级的深色模式和浮动窗口。它还提供了安卓11的隐私功能和数字健康功能。Realme X50 Pro将是本月第一款从关闭的Beta版获得Realme UI 2.0的手机,Beta版将于下月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