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Zoom的视频会议更具互动性

更新时间:2021-09-13 01:07:21

导读 Zoom宣布了新功能,将使人们更容易进行视频交流。视频会议平台与各种组织合作,使解决方案尽可能对A11Y友好。A11Y项目是一项由社区推动的努

Zoom宣布了新功能,将使人们更容易进行视频交流。视频会议平台与各种组织合作,使解决方案尽可能对A11Y友好。A11Y项目是一项由社区推动的努力,旨在使数字无障碍变得容易。

Zoom的视频会议更具互动性

Zoom有五个新功能,可以帮助实现这个目标,包括聚光灯视频、键盘辅助功能、隐藏式字幕等等。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许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突出显示发言者的视频,在会议期间可以多次更改。如果突出显示的视频或订单发生变化,将使与翻译的会议变得极其困难。

多点锁定允许您将多个视频保持在适当的位置。这意味着只有从你的角度来看,无论谁在说话,译员和说话人都在同一个地方,这样更容易让你专注于内容。主持人和联合主持人最多可以允许9个人在会议中修复多个视频。

Zoom的视频会议更具互动性

多点聚光灯的工作方式相同,只是聚光灯下的视频会显示给会议中的每个人。主持人或联合主持人最多可以聚焦9个视频,这样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相同的聚焦视频。

在图库视图中,视频会根据说话者或举起手的人自动重新排序。现在,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自定义顺序拖放视频。例如,如果解释器的视频位于远离内容的右下角,您现在可以将视频切片移动到更靠近共享位置的位置,以便更舒适地观看它们。即使说话的人变了,你的看法也不会变。

专业字幕制作人员可以在Zoom上使用隐藏式字幕,或者用户可以指定某人在您的会议中键入隐藏式字幕。可以通过辅助功能设置轻松控制字幕大小。

Zoom的视频会议更具互动性

Zoom支持所有主要的屏幕阅读器软件。要关注您想要听到的提醒,您可以通过“辅助功能”设置调整屏幕阅读器提醒。

在缩放桌面客户端中,所有缩放辅助功能控件都位于辅助功能设置部分。在这里,您可以调整隐藏式字幕的大小,显示或不显示会议控件,以及指定屏幕阅读器提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