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告诉你华为mate40pro防水?

更新时间:2021-09-12 14:04:48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场景都可以看到人们拿着手机,但是在一些有水的场景中,如果不小心使用,手机就会损坏。华为mate40pro防水吗?一起看看

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场景都可以看到人们拿着手机,但是在一些有水的场景中,如果不小心使用,手机就会损坏。华为mate40pro防水吗?一起看看吧~

告诉你华为mate40pro+防水吗

华为mate40pro支持防水功能,防水等级已经达到最高的IP68级别。但防溅、防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日常佩戴可能会降低防护性能。使用时请注意防护。

告诉你华为mate40pro+防水吗

华为Mate40Pro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电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支持11V/6A最大超快充,兼容10V/4A或10V/2.25A或4.5V/5A或5V/4.5A超快充,兼容9V/2A快充。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华为Mate40Pro的两种调音可以随意控制,屏幕侧面可以上下滑动,也可以使用物理按键调节音量。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pro防水吗?”沙龙带给你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