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连续十年成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品牌

更新时间:2021-09-12 13:04:58

导读 三星电子连续10年获得俄罗斯最受欢迎品牌称号。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是俄罗斯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品牌,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排名第一。据BusinessKo

三星电子连续10年获得俄罗斯最受欢迎品牌称号。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是俄罗斯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品牌,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排名第一。

三星连续十年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品牌

据BusinessKorea报道,在俄罗斯品牌市场研究院在线市场情报(OMI)近日公布的2020年20大品牌榜单中,三星排名第一。在这份名单中,该公司占总票数的17.9%。尽管这也标志着投票率从2019年的18.5%下降了0.6%。

紧随智能手机制造商之后的是阿迪达斯,获得了12.2%的总票数。耐克和苹果分别以11.7%和9.7%排名第三和第四。这些排名与前一年的榜单保持不变。其他知名品牌,如波什(5.8%)、索尼(4.8%)、小米(4.6%)和可口可乐(4.6%)、LG(4.1%)和贾拉(3.1%)位居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是这份榜单的新成员,2020年排名第13位。此前,我们报道过小米、华为等中国科技巨头跻身俄罗斯前20品牌。因此,我们可以预计这些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将继续增长。2008年OMI之初,三星首次入选,2009年首次登顶。2010年,三星失去了诺基亚的宝座,但在2011年重新夺回了领先地位,至今仍未被推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