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推出两款新中档手机 分别命名为Moto G9 Power和Moto G 5G

更新时间:2021-09-12 11:05:11

导读 摩托罗拉推出两款新的中端手机,分别命名为Moto G9 Power和G 5G。关于Moto G 5G的信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于G9 Power的详细

摩托罗拉推出两款新的中端手机,分别命名为Moto G9 Power和G 5G。关于Moto G 5G的信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于G9 Power的详细信息最近已经泄露到网上了。

Moto G9 Power的6000 mAh电池是第一款引起关注的电池。手机前面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6.8英寸的液晶屏幕,分辨率很高。

摩托罗拉推出了两款新的中档手机,分别名为Moto  G9 Power和Moto  G  5G

在智能手机的背面,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备了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背板上的摩托罗拉标志还配备了指纹扫描仪。

Moto G9 Power的核心是高通骁龙662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4 GB内存和128 GB内部存储。microSD卡可以支持扩展存储区域。

智能手机开箱即用,搭载安卓10操作系统和摩托罗拉的“我的UX”用户界面。通过USB-C输入充电的6000 mAh电池容量支持20W的充电速度。

Moto G9 Power将在欧洲发售,售价200欧元。手机有两种不同的颜色,紫色和绿色。

摩托罗拉推出了两款新的中档手机,分别名为Moto  G9 Power和Moto  G  5G

另一款新的摩托罗拉手机叫做Moto G 5G G,从手机的名字就可以了解到它有5G支持。6.7英寸屏幕手机的核心是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

手机背面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相机配备了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5000 mAh电池可以为手机提供所需的能量,并支持20W充电。Moto 5g开箱即用,搭载安卓10和我的UX用户界面。

对于Moto G 5G,它提供4 GB RAM和64 GB存储,以及6 GB RAM和128 GB存储配置。基本版在欧洲售价300欧元。

继欧洲之后,摩托罗拉G9动力和G 5G将在拉美、中东和亚洲国家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