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Tik Tok上传视频 这个方法一定要收藏

更新时间:2021-09-11 19:04:55

导读 观看Tik Tok已经成为人们度过无聊时光的必经之路,视频拍摄也非常有趣。短视频不会占用我们太多东西。偶尔刷刷Tik Tok也能娱乐一下我

观看Tik Tok已经成为人们度过无聊时光的必经之路,视频拍摄也非常有趣。短视频不会占用我们太多东西。偶尔刷刷Tik Tok也能娱乐一下我们的心。当你看到别人发的视频是几分钟的时候,如果你想发,只能发15秒。Tik Tok如何上传视频30秒?今天介绍一个方法。

1.打开手机中的Tik Tok app,然后点击页面底部中间的“”进入视频拍摄页面。

抖音怎么上传视频

2.在拍摄页面的底部,可以看到相册的入口。点击【相册】查看手机中的所有照片,然后点击视频,选择需要上传的视频,点击【下一步】。

抖音怎么上传视频

3.然后在下一页可以调整视频的长度,如图移动位置选择视频的时间,将视频调整到00:30。

4.选择视频时间段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选择音乐、调整特效或给视频添加文字。

抖音怎么上传视频

5.调整完成后,再次点击【下一步】进入发布页面,可以填写标题并选择主题,然后点击下方的【发布】。

抖音怎么上传视频

这样,视频就可以在Tik Tok成功上传。如果想上传更长的视频,也可以。如果想先加长拍摄的视频,可以在拍摄页面点击60秒,拍摄60秒的视频。拍摄成功后,可以按照上述方法直接发布。Tik Tok怎么上传视频?方法很简单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