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两款MINI LED MacBook Pro

更新时间:2021-09-11 19:04:20

导读 苹果分析师郭明郭的最新预测已经到来,这次是针对iPhone制造商的迷你LED设备。预计苹果将加速向微型LED器件的过渡,到2021年将出货1亿到120

苹果分析师郭明郭的最新预测已经到来,这次是针对iPhone制造商的迷你LED设备。预计苹果将加速向微型LED器件的过渡,到2021年将出货1亿到1200万个LED器件。

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两款MINI  LED  MacBook  Pro

增加了苹果预计在2021年和第二年发货的微型led数量。根据9to5Mac的数据,该公司此前曾表示,2021年将生产200万至300万辆,2022年将生产400万至500万辆。小郭表示,这一涨幅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未来两年成本提升会更好,另一方面是MacBook mini LED面板的采用率会好于预期。

小郭此前表示,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采用全新外形设计的Mac。阵容包括两个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和迷你LED面板。搭载迷你LED面板的MacBookAir计划于2022年上市。小郭表示,MacBook Air将是一款“更实惠”的产品。

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两款MINI  LED  MacBook  Pro

小郭还表示,新款MacBook将成为微LED面板出货的最大动力。相应地,这将在三年内使MacBook的年出货量增加约100%,达到每年3-3500万台。Kuo预计苹果新的硅芯片和新的外形设计将是推动这一增长的其他关键因素。

据说苹果还推出了一款迷你LED iPad,实际上会在明年首次推出。我们可以看到苹果早在2021年第一季度就推出了第一款微型LED器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