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就近共享”功能即将投入使用

更新时间:2021-09-11 17:03:54

导读 科技巨头谷歌在8月推出文件传输功能“Share Near”后,上周五宣布,新功能将很快使用户能够共享所有运行Android 6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在

科技巨头谷歌在8月推出文件传输功能“Share Near”后,上周五宣布,新功能将很快使用户能够共享所有运行Android 6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在谷歌Play商店上市的应用程序。

根据Mashable的说法,像普通文件一样,用户可以在没有互联网或Wi-Fi连接的情况下将应用程序发送到其他安卓设备。这项功能将在未来几周推出的更新中加入。

Android的“附近共享”功能将很快投入使用

该公司在其博客中表示:“即将到来的附近共享更新将使您能够使用安卓手机与周围的人共享Google Play中的应用程序,即使您没有手机或Wi-Fi连接。”

根据Mashable的报告,要与其他用户共享应用,必须先打开Goog le Play商店应用,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汉堡菜单进入“我的应用和游戏”菜单,然后选择“共享应用”选项。从那里,用户可以选择与某人共享的应用程序。

到目前为止,谷歌Play应用还没有“共享应用”的选项。如果用户脱机打开“我的应用程序和游戏”部分,将显示“您脱机”的错误消息,而不是库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数量。

最近,就近共享是公司移动操作系统中最好的功能之一,也非常好用。谷歌还计划将“就近共享”引入Chromebook。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功能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在安卓智能手机和Chromebook之间共享应用,尤其是考虑到在智能手机上推出Chrome OS几个月后,“就近共享”仍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