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和Nendo的“滑盖手机”概念以三种屏幕尺寸显示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07

导读 OPPO设计工作室Nendo创造了一个概念,即“滑盖手机”,它将允许用户在设备上扩展到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据Oppo介绍,智能手机屏幕不断增长

OPPO设计工作室Nendo创造了一个概念,即“滑盖手机”,它将允许用户在设备上扩展到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据Oppo介绍,智能手机屏幕不断增长的趋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部分原因是它让设备“难以握持,使用不方便”。滑动手机可以证明是功能和方便的完美结合。

Oppo和Nendo的“滑盖电话”概念展现为三种屏幕尺寸

就像摩托罗拉Razr 5G一样,可以垂直展开。这种设计是分段的,所以称之为扩展手机而不是滑动手机可能更准确。

打开第一部分查看时钟和通知。在另一个细分领域,您处于自拍模式。一直扩展设备,突然变成宽屏显示器,可以用来玩游戏、看电影或者多任务处理。侧按钮根据模式有不同的用途。这种设计甚至为内置手写笔留出了空间。

两家公司还提出了一个概念,即以一对真无线耳机为中心的设备互联集。将它们和它们的便携式充电盒放在AI扬声器上,并向后者传输音频。建议的音乐链接系列中的其他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和无线充电器。

这些设备是否真的会投放市场还有待观察。与LG wing类似,它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尝试了标准智能手机的尺寸。滑动手机也将在其他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中脱颖而出,例如三星Galaxy Z Fold 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