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无意中透露了Galaxy Buds Pro的一个关键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1 14:04:54

导读 三星似乎准备在明年(下个月)的1月发布其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S21智能手机。据说即将推出的耳塞也是苹果AirPods Pro的竞争

三星似乎准备在明年(下个月)的1月发布其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S21智能手机。据说即将推出的耳塞也是苹果AirPods Pro的竞争对手。这是因为三星自己的应用程序似乎泄露了即将推出的具有“空间音频”功能的耳塞的信息。万一你不知道,苹果的AirPods Pro和最近推出的AirPods Pro Max耳机也提供了“空间音频”功能。

三星无意间透露了Galaxy  Buds  Pro的一个关键功能

该功能是由三星Galaxy可穿戴应用程序(通过9to5 Google)泄露的,三星使用该应用程序来控制多个连接的智能手表和耳塞。据说这个功能与多个预设均衡器、可定制的触控控件相关联,可以大声朗读通知并使用“查找我的耳塞”选项。此外,还有一个用于消除噪音的部分,与Galaxy Buds Live中看到的部分略有不同。

但Buds Pro不同的是,它有语音检测功能,可以识别你说话的时间,减少短对话的媒体量。这就是我们在索尼耳塞和耳机里看到的。据说三星还为听障人士增加了左/右声音平衡功能。

三星无意间透露了Galaxy  Buds  Pro的一个关键功能

至于空间音频功能,据说这项技术可以打造一个全环绕声系统,可以根据你头部的方向和手机的位置来改变音频检测。据说三星将Galaxy Buds Pro与运行安卓11的三星手机连接后,可以在Galaxy Buds Pro中实现空间音频功能。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了Buds Pro耳塞漏水的画面。然而,他们将花费多少仍然没有消息。目前,这些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