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你如何使用谷歌照片的信息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1 11:03:54

导读 谷歌有一个功能,允许你在谷歌照片中向其他人发送消息。当然,这不能代替你使用的所有其他消息平台,但它确实让你更容易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和

谷歌有一个功能,允许你在谷歌照片中向其他人发送消息。当然,这不能代替你使用的所有其他消息平台,但它确实让你更容易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和讨论照片。

这是您在Google相册中使用消息传递功能的方法

谷歌照片中的功能与Instagram和Twitter等其他应用程序中的直接消息功能相同,因此您不再需要创建共享相册。只要你想通话的人也使用谷歌照片,你就可以使用谷歌照片。

-首先,请打开Goog le相册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图库中您想要共享的任何图像或视频。

-接下来,单击左下角的共享图标。

-在“发送”下,单击要向其发送邮件的用户的姓名或电子邮件ID。您还可以创建一个组,一次向多人发送消息。

完成后,您将进入一个新的消息屏幕,其中包含您正在共享的照片/视频的缩略图预览。现在,您可以单击发送或写入消息来显示缩略图。任何收到照片/视频的人都可以像普通文字一样回复。

现在该聊天已打开,您可以开始关于共享照片/视频的对话,发送其他照片和视频,并将这些接收到的图像添加到您的媒体库。还有一张阅读的收据,这样别人看到你的字就知道了。你也可以用心回复邮件和照片。要查看您发送或接收的所有媒体,您需要点按右上角的“照片”按钮。

此外,如果你想回到任何旧的消息主题,只需从图库转移到谷歌照片的“共享”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