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1支持红外遥控吗?

更新时间:2021-09-11 10:05:18

导读 作为小米2021年最新的旗舰高端手机,小米11不再是大杂烩,而是全面升级,提升了手机的极致性能。还有很多用户不知道的小细节。比如小米11支

作为小米2021年最新的旗舰高端手机,小米11不再是大杂烩,而是全面升级,提升了手机的极致性能。还有很多用户不知道的小细节。比如小米11支持红外遥控吗?很多用户不理解,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小米11支持红外遥控吗?

是的,它不仅支持红外遥控,还支持NFC、50W无线充电、反向充电等旗舰机标配功能和黑科技。在发布会上,雷军特别强调了骁龙888的AI优势。说实话,当智能手机进入这个时代,AI只有不够用才是趋势。骁龙888采用第六代高通AI引擎,内置强大的Hexagon780融合AI加速器。整体AI运算能力达到26TOPS,上一代为15TOPS。相比之下,AI的计算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晶圆拥有更强的AI计算能力,这也让小米手机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比如雷军提到,手机已经进入“电脑摄影”时代,拍照不仅要靠硬件,还要靠AI算法对图片进行智能处理,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

小曲面形式的四曲面设计,让手机看起来更轻薄,更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专门设计独立传感器,防止误触,解决了目前曲面屏最大的痛点。采用最坚韧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耐摔耐刮,是对用户最好的保护。高品质的120HZ、四挡自适应功能,让用户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有完全不同的感受。知道这么多就是表达一种观点。似乎小米堆砌了很多参数,其实都转化成了每一个用户体验的细节,一切都是为了更高质量的体验。

以上就是小米11支持红外遥控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