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看看iPhone13有没有高刷

更新时间:2021-09-11 10:04:42

导读 Iphone12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网友期待的高刷还没有安装。即使是iphone12promax也没有这个功能,但是这个功能很快就会在iphone13上实现。

Iphone12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网友期待的高刷还没有安装。即使是iphone12promax也没有这个功能,但是这个功能很快就会在iphone13上实现。目前,iphone13的相关信息已经开始在网上曝光。下面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来看看iPhone13有高刷吗

苹果将在高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上使用120HzLTPO显示技术。LTPO技术在智能手机上的优势在于,它会根据显示内容的类型在1Hz和120Hz之间动态切换。

三星和LG将提供这些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但没有提到BOE。此前有消息称,这家中国显示器制造商将开始为iPhone12系列推出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并将在2021年上半年为iPhone13系列配备专用生产线。

由于iPhone销量强劲,我们对明年的机型寄予厚望,应该不会出现生产延迟的情况。这意味着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将于明年9月推出,而不是10月。

预计2021年将推出四款iPhone13机型。以下是每款iPhone13所使用的显示技术总结:

IPhone13mini-5.4英寸60HzLTPSOLED。

IPhone13-6.1英寸60HzLTPSOLED。

IPhone13Pro-6.1英寸120 hztalk powered。

iphone 13 romax-6.7英寸120HzLTPOOLE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