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2021版的The Frame电视尺寸从35英寸到75英寸不等

更新时间:2021-09-11 09:04:27

导读 三星在CES 2021之前的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新电视。包括《画框》电视剧的新品,最新款可以人像模式展示。2021版的The Frame也比之前的

三星在CES 2021之前的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新电视。包括《画框》电视剧的新品,最新款可以人像模式展示。2021版的The Frame也比之前的车型薄了一半。

三星的The  Frame  TV的2021年版本的尺寸从35英寸到75英寸不等

相框的亮点是不用电视也可以当相框用。2021版的《画框》可以做到这一点,改变它的方向。这与三星的旋转电视“肆罗”不同,它可以自动旋转到人像和风景。《画框》的32英寸和43英寸型号可以以纵向和横向模式显示。

相框有更多尺寸可供选择,最大可达75英寸。除了更纤细的设计,三星还为该框架增加了一个新的可连接框架。相框有五种颜色选择和两种可定制的样式,“现代”和“斜角”。它还有2020款车型已经提供的4K QLED分辨率。

三星还提供《画框》艺术商店的订阅服务,可以获得1400多件精选艺术品。收藏品还包括绘画、照片、风景和抽象艺术。三星表示,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管理技术将根据用户的偏好推荐艺术品。

三星没有透露《The Frame 2021》的价格和上市细节。它只是说新电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