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Nio 5G部分细节爆料

更新时间:2021-09-11 07:04:17

导读 说明FCC摩托罗拉Nio的部分功能是直接被认可的。除了摩托罗拉Nio 5G功能,Moto G 5G Plus机型还将使用5,000 mAh电池。在模型中

说明FCC摩托罗拉Nio的部分功能是直接被认可的。除了摩托罗拉Nio 5G功能,Moto G 5G Plus机型还将使用5,000 mAh电池。在模型中,手机的硬件也会出现。比如根据之前的报道,充电器型号MC-20X是一款20W的设备。

摩托罗拉Nio  5G的一些细节透露

手机还有USB-C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这款手机有望以其命名的5G装饰提供快速的互联网体验,并配备蓝牙5.1。据悉,将使用高通的骁龙865标准版,这已经离开了7纳米的生产工艺。

据报道,该手机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准备在屏幕侧以105 Hz刷新率与用户见面。

这个数字很有趣,因为一部90 Hz显示屏的手机可以为用户观看30/60 fps的视频。当输入120 Hz时,用户可以达到24 fps。帧率和刷新率应该是成正比的,但是105 Hz好像是自适应的。换句话说,90 Hz屏幕而不是105 Hz屏幕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当然,这是猜测。

在TechnikNews的新闻中,估计这款手机的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分辨率是1080p。摩托罗拉的新手机将提供8 GB RAM/128 GB存储空间,而骁龙865将用于处理器方面。据悉,该手机还将提供12 GB RAM/128 GB存储选项。

在这款新手机的背面,我们将看到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有OmniVision OV64B传感器。主摄像头将配备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2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摩托罗拉的新手机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