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 Threadripper Pro:将于3月份上�

更新时间:2021-09-11 07:03:42

导读 那些向往Threadripper Pro功能但又不想买ThinkStation的人会遇到运气。从3月份开始,AMD将开始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这些CPU,并将终止联想对

那些向往Threadripper Pro功能但又不想买ThinkStation的人会遇到运气。从3月份开始,AMD将开始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这些CPU,并将终止联想对该处理器系列的独家使用权。

AMD  Threadripper  Pro:将在三月上市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纯Threadripper似乎是计算能力的巅峰,但Pro系列有一些优势,会认真帮助那些需要的人。我们可以将它们列举如下:

记忆通道从四个增加到八个。

PCI-E总线已经从64倍增加到128倍。

内存容量已从256 GB扩展到2 TB。

如果我们在现实世界中描述这些巨大的数字;凭借其扩展的存储容量,Threadripper Pro允许用户处理更大的数据集。它还为需要大量显卡或网卡的用户提供了两倍的扩展。

当然,没有支持主板的主板,这些功能都没有意义。毕竟如果主板只有4个PCI-E 16x插槽,那么128个PCI-E通道又意味着什么呢?AnandTech的一篇文章重点介绍了三种应该支持CPU的主板,但我们不太可能在个人消费类主板上看到相同的品种和选择。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信息,但是常规的Threadripper CPU并不便宜。但是,如果你需要这种类型的CPU的功能,你可能应该用它来赚钱(所以你真的应该得到一个“专业”安装的处理器)。除英特尔服务器产品外,工作站用户无法使用这些处理器。它提供了64个线程和一些功能,比如PCI-E第四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