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年的iphone:屏幕上的触控ID

更新时间:2021-09-11 06:04:36

导读 Face ID最初提出了生物识别技术的伟大建议,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了一种安全的身份验证方式。然而,随着大流行的到来和强制使用口罩,所有

Face ID最初提出了生物识别技术的伟大建议,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了一种安全的身份验证方式。然而,随着大流行的到来和强制使用口罩,所有这些便利都消失了。

因此,许多苹果笔记本的所有者缺乏能够通过指纹识别生物特征的触控ID传感器,这种传感器仍然存在于几款苹果产品中。

2021年的iphone:屏幕上带有Touch  ID

此前的传闻已经证实,苹果正在研究与触控ID一起回归的方式。显然,这种情况应该发生在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上。

据彭博新闻报道,2021年对于苹果来说将是非常忙碌的一年,苹果计划从iPhone 12S开始将触控ID重新引入其顶级手机(是的,这似乎是今年以屏幕阅读器形式进行的一次小型在线升级)。

此外,我们可以等待接下来的几个月开始期待已久的AirTag,这是苹果的蓝牙追踪器。应该是随iPhone 12提供的,但是到货延迟了(可能是因为大流行)。

该门户发布的另一条有趣的消息是对可折叠iPhone到来的评论,这款手机已经由Cupertino巨头以原型的形式进行了内部测试。这款笔记本电脑将进入市场进入三星的Z Fold系列产品,在此之前,这款产品在巴西仍然没有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