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2更新将有一个预期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1 06:03:59

导读 全球安卓用户庞大,这意味着很多人都知道谷歌操作系统各大版本即将发布的消息。大家都知道安卓12将是移动设备发布的主要新版本,山景已经对

全球安卓用户庞大,这意味着很多人都知道谷歌操作系统各大版本即将发布的消息。大家都知道安卓12将是移动设备发布的主要新版本,山景已经对此做了长期的研究。

和其他场合一样,一些开发人员会分析AOSP(Android开源)代码,并能够在到达最终用户之前揭示一些功能。这次XDA Developers开发者社区发现了安卓用户最期待的功能之一,所以确定会在安卓12正式发布时推出。

Android  12更新将具有预期的功能之一

这项新功能被命名为“受限网络模式”或“受限网络模式”。顾名思义,它允许用户阻止对某些应用程序的互联网访问。这样,如果从系统配置中激活它,用户将能够指示哪些应用程序安装在他们的设备上,因此他们想要阻止互联网访问。

毫无疑问,一个强大的功能是很多用户最期待的,最终会和安卓12一起提供。现在,这个函数似乎有一些限制,因为有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提供这个函数来设置这个锁。具体来说,它们将是那些由系统或制造商自己默认安装的应用程序。

无论如何,在短短几周内,我们可以看到并测试这种新的受限网络模式可以执行的所有操作,因为安卓2预计将在今年2月部署,届时许多用户将能够开始更新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

此外,安卓12将更容易安装,因为一切都表明它可以通过谷歌Play商店本身来完成。谷歌想给安卓用户提供这个选项,因为它认为这是最简单的方法,甚至比通过OTA更新更容易。请记住,谷歌推出项目主线是为了提供一种更舒适的方式来更新到不同版本的安卓系统。所以安卓12可以通过app store获取,这样可以尽可能轻松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