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的Echo让隐私管理更容易

更新时间:2021-09-11 03:11:16

导读 亚马逊希望其客户对所有产品(尤其是Echo智能音箱、显示器和语音助手Alexa)都有透明度和控制权。为了给用户控制权,亚马逊宣布了针对Alexa的

亚马逊希望其客户对所有产品(尤其是Echo智能音箱、显示器和语音助手Alexa)都有透明度和控制权。为了给用户控制权,亚马逊宣布了针对Alexa的其他改进的隐私控制措施,以及理解隐私和Alexa如何控制隐私的更简单的方法。

亚马逊的Echo管理隐私更加轻松

现在,您可以选择是否保存语音记录。如果您选择不保存录音,在Alexa处理您的请求后,录音将被自动删除。不仅如此,所有之前保存的录像也将被删除。

在公司开始自动删除之前,用户可以在30天内查看Alexa请求的记录。而且,如果你想在30天前删除成绩单,可以在Alexa应用中删除,也可以随时在线删除。

您可以通过进入Alexa应用程序,单击“更多菜单”,然后转到“设置”来打开此设置。转到Alexa隐私,并从那里管理您的Alexa数据。或者,您可以随时通过在线转到Alexa隐私设置来更改您的设置。

您仍然可以删除一次、一次或按日期范围或通过支持Alexa的设备删除记录,甚至可以选择自动删除连续三个月或18个月的记录。

亚马逊的Echo管理隐私更加轻松

亚马逊指出,通过选择保存您的录音,您可以使用更个性化的功能,因为Alexa可以更好地理解请求。

隐私控制只是一句“嘿,Alexa”。亚马逊已经有了——“Alexa,把我刚才说的删了”和“Alexa,把我今天说的删了”,但他们最后还是加了更多。

如果您想删除所有之前保存的与您的帐户相关的语音记录,您可以简单地说,“Alexa,删除我说的所有内容。”

当你问“Alexa,我怎么检查我的隐私设置?”Alexa现在将向您发送一个直接链接,指向您在Alexa应用程序中的Alexa隐私设置。从那里,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不同隐私功能如何工作的信息,并可以选择适合您的隐私选项。

亚马逊的Echo管理隐私更加轻松

Alexa现在可以回答您更多的隐私问题,例如——“我如何管理我的数据?”以及“我的数据如何改善Alexa?”。

借助Alexa隐私中心,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Alexa体验和您拥有的隐私控制的信息。您也可以访问操作指南。

亚马逊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所有Alexa客户都将收到一封概述可用隐私设置和功能的电子邮件。该邮件将突出重要的私人信息,新的工具和功能,以及Alexa隐私中心的附加功能。未来,亚马逊将开始积极、定期地发送这封邮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