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手表系列7将帮助您控制糖尿病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4:29

导读 在苹果推出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该报告已经开始详细介绍将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上推出的功能。最

在苹果推出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该报告已经开始详细介绍将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上推出的功能。最新报告谈到了一个很容易成为今年高端预算亮点的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7将帮助您控制糖尿病

正如ET news的每一篇报道,苹果都会在手表系列7中进行报道。主要谈及三星新一代高端智能手表血糖测量功能引入类似功能,称公司已获得相关专利,该技术在商业化前致力于可靠性和稳定性。

现在,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血糖水平通常是通过在血糖仪中滴一滴血来测量的。或者,可以使用可植入的连续葡萄糖监测器。该测量可用于管理各种健康状况,如糖尿病。

现在,根据mac传闻的另一份报告,苹果设计了一种非侵入性的方法(一种不涉及血液的方法)来测量血糖水平。自2017年以来,公司拥有一支由生物医学工程师和顾问组成的团队,致力于血糖水平传感器的无创监测。此外,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被发现在过去测试过血糖监测仪的原型,这一切都表明血糖传感器可能是Apple Watch系列继心电图和血氧测量之后的下一个重要功能。

此外,有报道称,Apple Watch Series 6的后续产品可能会配备microLED显示屏和固态按钮。此外,对于下一代Apple Watch的了解也很少。不过,我们会密切关注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