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对远程办公工具需求旺盛 销量高于预期

更新时间:2021-09-11 01:04:13

导读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本季度的销售额将超过市场预期,这是大流行趋势导致的远程办公的变化,学习推动了对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需求,从而帮助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本季度的销售额将超过市场预期,这是大流行趋势导致的远程办公的变化,学习推动了对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需求,从而帮助其宣布第三季度收入的惊人增长。

在周二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表示,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增长3%至4%,从241.8亿美元至244.2亿美元不等,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230.9亿美元。

戴尔对远程办公工具的需求旺盛,销售额高于预期

这家个人电脑制造商的股价在盘后波动中小幅上涨,其调整后的收益符合华尔街每股2.03美元的预测。

收入报告显示,过去十年,消费者和企业在笔记本电脑上的支出以戴尔从未见过的速度增长,帮助其客户解决方案部门实现了创纪录的122.9亿美元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

IDC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在内的传统PC市场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4.6%,达到8130万台。

戴尔对远程办公工具的需求旺盛,销售额高于预期

尽管健康危机加剧了对戴尔远程工作站产品的需求,但该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仍面临压力,本季度该部门的收入下降了约4%,至80.2亿美元。

VMware的销售额增长了约8%,达到28.9亿美元。戴尔计划拆分其在软件部门81%的股份,以帮助减少债务。

据路孚特IBES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的三个月,公司总营收增长近3%,至234.8亿美元,而分析师预估则下降4.4%,至218.5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