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在新广告系列中与苹果竞争

更新时间:2021-09-10 14:04:19

导读 英特尔试图通过一项新的广告活动与苹果竞争,该活动嘲笑苹果及其新的M1驱动的苹果电脑。广告模仿了M1芯片的局限性,指出了一些只有微软Wind

英特尔试图通过一项新的广告活动与苹果竞争,该活动嘲笑苹果及其新的M1驱动的苹果电脑。广告模仿了M1芯片的局限性,指出了一些只有微软Windows PC才有的功能。

英特尔在新的广告系列中与苹果竞争苹果

英特尔的推特手柄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新的活动。不仅如此,英特尔还与优步合作,强调Windows在Mac机器上的优越性。

该活动指出的一件事是,Windows机器有多个标准USB端口和eGPU支持,触摸屏和手写笔支持——这些功能在Mac上尚不可见。

推特上的广告宣传写道:“如果你能启动火箭发射器,启动火箭联盟,那么你就不会在Mac上。去电脑。”广告本质上声称,苹果电脑对科学家和游戏玩家来说“不理想”。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火箭联盟在2020年停止了在Mac上的生产。

103010年的一份报告提到,英特尔声称其第11代处理器可以取代并超越苹果新的基于ARM的M1芯片,该芯片目前为其最新的MacBook和iMac系列提供电源。

根据这份报告,英特尔测试显示,英特尔酷睿i7-1185G7可以“在MacBook Pro的原生和非原生应用中达到或大大超过M1的性能”。

报道还提到了英特尔声称它的速度更快,功能更多(尤其是游戏印章)-“跑不了就跑不了”。

苹果最近才开始从英特尔的x86芯片过渡到自己定制的M1,从而结束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去年11月,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宣布,将在内部芯片上运行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iMac,并表示最终会让所有的Mac都在自己定制的芯片上运行,但过渡需要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