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的新操作系统Fuchsia可能会运行安卓和Linux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9-10 13:03:59

导读 谷歌继续研究从零开始创建的新操作系统,紫红色,网上也浮出了一些关于这个软件的消息。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解决方案

谷歌继续研究从零开始创建的新操作系统,紫红色,网上也浮出了一些关于这个软件的消息。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解决方案,允许安卓和Linux应用程序通过“代码转换器”在该平台上运行。

Google的新操作系统Fuchsia可能会运行Android和Linux应用

虽然安卓和Chrome操作系统都基于Linux,但是Fuchsia有自己的内核,叫做锆石,是从零开始创建的。为了确保新平台支持更多的应用,谷歌正在研究一项名为Starnix的技术,该技术将使其能够几乎在本地运行其主要移动操作系统的应用。

如功能文档中所述,Starnix将充当“翻译器”,这将使Linux和Android代码能够直接在Fuchsia上运行。这样,与程序的源系统相比,新系统将能够在几乎没有损失的情况下运行应用程序。

谷歌研究方法的主要优势是虚拟机更加独立。虚拟化已用于在外部系统上运行应用程序,但这一过程将占用大量设备性能。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即使工具不完善,打开的软件最终有缺陷,Starnix在为Fuchsia开发原生应用时,仍然可以作为开发者的临时解决方案。然而,“转码器”的整个概念仍在发展中。

谷歌只是在其网站上正式向开发者提出了Starnix提案,并正在研究未来实现该提案的可能性。考虑到紫红色可能还没有发布,该系统必须经过许多修改和改进才能成为现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