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增强现实眼镜创造虚拟显示

更新时间:2021-09-10 12:03:36

导读 制造商高通周二(23日)展示了增强现实(AR)眼镜的新参考设计。这一基于骁龙XR1的平台可由希望在该行业推出产品的合作伙伴公司使用。眼镜的亮

制造商高通周二(23日)展示了增强现实(AR)眼镜的新参考设计。这一基于骁龙XR1的平台可由希望在该行业推出产品的合作伙伴公司使用。

眼镜的亮点是将有机固定的内容投射在用户的视野中。因此,您可以在只有一个屏幕的计算机上工作,但保持多个笔记甚至文件打开并以数字方式投影。

高通:增强现实眼镜创建虚拟显示器

XR1智能观影眼镜可搭配电脑,有机发光二极管屏19201080像素,刷新率90 Hz,最大视角45。

制造商联想已经有了基于参考设计的触发器产品:ThinkReality A3眼镜,在CES 2021上展出。

操作是一样的:除了具有改进的能耗机制以延长电池寿命之外,它们还可以通过摄像头识别手部动作,并允许与放置在桌子上的虚拟对象进行交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