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Note 20 Ultra令人失望 在DXOMARK排名第10

更新时间:2021-09-10 07:02:35

导读 最后,来自DxOMark的专家对SamsungGalaxy Note 20 Ultra智能手机进行了点评。令人惊讶的是,韩国人的新旗舰不仅没能成为平台评分中

最后,来自DxOMark的专家对SamsungGalaxy Note 20 Ultra智能手机进行了点评。令人惊讶的是,韩国人的新旗舰不仅没能成为平台评分中的佼佼者,甚至绕不过Galaxy S20 Ultra机型,仅排名第10。Note 20 Ultra的照片质量得分为130分,视频得分为101分。不过Note20 Ultra依然是目前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与DxOMark评级龙头的差距只有9个点。很多人对这个评级有疑问。

Galaxy  Note  20 Ultra

照片测试

优势

明亮宜人的颜色。

精确的目标曝光和宽动态范围。

可接受的详细程度。

远距离变焦拍摄时细节清晰。

超广角镜头中的精确曝光和白平衡。

在非常暗的夜晚场景中有很好的曝光和色彩。

肖像中的高细节。

劣势

可见噪音,尤其是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

在某些实验室条件下,白平衡测量不准确。

实验室条件下的自动聚焦不稳定性。

中近距离变焦镜头中的强融合伪影。

超宽镜头中可见的噪声和伪像。

视频测试

优势

大多数情况下,目标曝光准确,动态范围宽。

室内外质感和噪音平衡良好。

一般明亮生动。

有效稳定的手持静止视频。

快速自动对焦响应。

劣势

大多数情况下,自动对焦不稳定。

弱光下低质感与噪声的权衡。

可见的白平衡可以投射到室内和室外。

颜色量化、混叠、莫尔条纹和青色偏移伪像偶尔可见。

当我们看着Galaxy Note 20 Ultra的摄像头时,一个分辨率为1.08亿像素(f/1.8)的主摄像头向我们打招呼。主摄像头配有一个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f/3.0OIS 5倍光学变焦50倍混合变焦)。

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f/2.2)的超广角相机也可以帮助这些相机。在正面,分辨率为1000万像素(f/2.2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为用户服务。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相机规格。

108MP后置摄像头带LED闪光灯,f/1.8光圈,OIS PDAF,激光AF传感器,12MP潜望镜镜头带f/3.0光圈,OIS PDAF,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超高分辨率变焦,12MP 120超广角f/2.2光圈传感器。

10MP前置摄像头,光圈为f/2.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