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qooneo5跑多少分?

更新时间:2021-09-10 01:08:23

导读 iqooneo5的跑步成绩是多少?手机一经发布,最直观的就是第三方手机的运行分数对比。很多网友会通过手机在线下载兔子的跑步成绩。那么iqoone

iqooneo5的跑步成绩是多少?手机一经发布,最直观的就是第三方手机的运行分数对比。很多网友会通过手机在线下载兔子的跑步成绩。那么iqooneo5有多少跑步成绩呢?下面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iqooneo5跑分多少

iqooneo5运行Antu介绍。

对于安兔兔来说,iQOONeo5的总分达到了63.9万。

通过GeekBench4,Iqneo 5的单核得分为4699分,多核得分为13626分。而GeekBench5的得分为1031分,多核的得分为3431分。

核心配置方面,iQOONeo5搭载7nm骁龙870芯片,增强UFS3.1和“内存汇聚”技术。

大家对骁龙870已经很熟悉了。这款芯片已经成为很多手机厂商的首选。通过骁龙888,我们可以共同实现双旗舰战略。官方数据显示,骁龙870的CPU采用A77架构高通Kryo585,采用1 3 4 8核设计。大核主频3.2GHz,中核2.42GHz,小核2.42GHz,相比骁龙865,骁龙870的CPU和GPU性能提升了10%。

以上是iqooneo5可以得到的分数。希望以上内容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