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九有几个系列?

更新时间:2021-09-10 01:07:49

导读 一加九有几个系列?手机上市的时候,肯定不会是一个版本的。一般至少有两个版本,一个标准版,一个升级版,所以有朋友想知道一加九有多少系

一加九有几个系列?手机上市的时候,肯定不会是一个版本的。一般至少有两个版本,一个标准版,一个升级版,所以有朋友想知道一加九有多少系列。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加9有几个系列

一加九全系列游戏攻略。

OnePlus9(LE2117):6.55英寸FHD屏幕,402ppi,120Hz刷新率,骁龙888处理器,5000万像素超视距摄像头,2000万像素三摄(f/3.4),1600万像素前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和30W无线快充。

OnePlus9Pro:6.7英寸QHD屏幕,120Hz刷新,骁龙888处理器,4800万像素(哈苏),6400万像素(超宽),3.3倍长焦三摄,4500mAh电池,65W有线快充。

One9e/9 lite: 6.5英寸FHD屏幕,90Hz刷新率,骁龙690处理器,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0mAh电池。

OnePlus9的三款新车型可以简单理解为标准版、Pro版和E/Lite版,分别对应了2020年中杯、大杯和超大杯的旗舰多车型策略。可以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也可以承诺“只做旗舰机”,缓解旗舰机中受众少的尴尬局面。

如果单从曝光参数来看,OnePlus9系列可能比上一个提升不了多少,没有1亿像素。像往常一样,120Hz屏幕,比如升级了骁龙888,现在用65W有线充电也不算快。我们也有很多类似的旗舰手机参数,但毕竟难逃被“同质化”的命运。

如今,手机厂商争相打造差异化市场。传闻一加与相机厂商哈苏的合作可能是未来一加功能体验的新转折点。

有几个系列的一加九都有这样的内容。我希望这些能帮助我的朋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