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双屏Surface Duo现已上�

更新时间:2021-09-09 22:24:53

导读 由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失败,微软在去年10月推出了微软Surface Duo,这是一款双屏安卓操作系统的新手机。10个月

由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失败,微软在去年10月推出了微软Surface Duo,这是一款双屏安卓操作系统的新手机。10个月后,微软Surface Duo的特性和价格变得明朗起来。

微软双屏Surface  Duo现已推出

Surface Duo有两个5.6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可以创建8.1英寸的工作空间,分辨率为27001800像素。与可折叠手机(如Galaxy Fold)不同,这款屏幕配备了真正的大猩猩玻璃保护技术,旨在与Windows电脑上的多个显示器工作方式类似。

该设备最有趣的特征之一是摄像头。微软的双屏手机有一个1100万像素的f/2.0摄像头。得益于这款可以录制4K视频的手机的设计,它配备了摄像头,可以用于拍摄和视频通话。

微软双屏Surface  Duo现已推出

这款手机采用了去年为旗舰产品供电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与Note 20 Ultra或Galaxy Fold相比,3577 mAh的电池非常低。然而,微软声称该设备将在一整天内提供足够的电池性能,未经测试无法验证。

当然,应用程序需要优化,以充分利用两个屏幕。微软表示,已经在安卓系统中进行了必要的优化,并为开发者优化应用提供了支持。目前公司自带的应用,如微软Office套件、OneDrive等,都可以和Surface Duo协同工作。

微软双屏Surface  Duo现已推出

双屏Surface Duo的价格定为1399美元。令人高兴的是,将于9月10日发布的设备价格低于预期。因为人们期望它和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差不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