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价格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09 20:17:23

导读 三星正准备在9月23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智能手机。然而,关于该设备的信息被泄露了无数次,几乎暴露

三星正准备在9月23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智能手机。然而,关于该设备的信息被泄露了无数次,几乎暴露了手机的所有细节。现在根据WinFuture的消息,Galaxy S20 FE的欧洲价格已经泄露。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价格泄露

该设备已在该品牌的保加利亚和菲律宾网站上找到。众所周知,Exynos 990将支持4G版本,而骁龙865将支持5G版本。在欧洲,除了德国,前者的价格是699欧元,后者的价格是100欧元。79欧元。由于税率较低,预计德国人购买4G和5G机型分别需要支付678欧元和775欧元。这与之前的报告相反,该报告指出智能手机的起步价为750美元。

预计手机将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面板,120Hz刷新率,2400x1080像素分辨率,大猩猩玻璃3保护。据说它还有一个屏内指纹扫描仪。Galaxy S20风扇版将配备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应该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

Galaxy S20风扇版将在后部配备三摄像头系统,包括带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主12MP f/1.8镜头。搭配12MP超广角镜头和8MP长焦镜头。32MP前置摄像头将位于手机顶部中央的一个孔中。它将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