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为语音消息提供三种播放速度选项

更新时间:2021-09-09 17:04:34

导读 WhatsApp一直试图为其平台带来许多新功能,如多设备支持、支持Chat Thread和Instagram Reels等。此外,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一项功能

WhatsApp一直试图为其平台带来许多新功能,如多设备支持、支持Chat Thread和Instagram Reels等。此外,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一项功能,使用户能够更改语音消息的回放速度。现在,我们终于有了关于公司计划的更详细的信息。

WhatsApp为语音消息提供三种回放速度选项

WABetaInfo报道称,脸书的消息应用程序将为用户提供三种播放语音消息的速度选项。该出版物的共享截图显示,出版后,用户将能够以1.0倍、1.5倍和2.0倍的速度播放语音消息。

这个功能的用户界面非常简单易用。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语音邮件上的速度标签来调整语音邮件的播放速度。主讲人表示,WhatsApp还将支持更低的播放速度,但不会向公众发布,因为意义不大。

这项功能正在开发中,将在未来几周用于该公司基于iOS和Android的测试版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