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冷排气扇是吹还是吸?

更新时间:2021-09-09 17:04:00

导读 冷排风扇是吹还是吸,主要取决于冷排风扇的安装位置。如果用户在机箱顶部或后部安装冷排风扇,通常会吹向机箱外部,这样不仅可以排出机箱内

冷排风扇是吹还是吸,主要取决于冷排风扇的安装位置。如果用户在机箱顶部或后部安装冷排风扇,通常会吹向机箱外部,这样不仅可以排出机箱内部的热量,还可以将冷排风扇上的热量散发到机箱外部。如果用户将冷排安装在箱底处或前方,空气将被吸入机器。

冷排风扇是吹还是吸

电脑使用技巧:以win10系统为例。使用电脑时,如果用户在桌面上找不到回收站图标,很可能是用户误删了回收站图标,需要重新添加。

只需打开电脑,在电脑桌面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单击“个性化”,然后选择主题。打开后,选择桌面图标设置,最后勾选回收站,点击确定。完成后,您可以在桌面上看到回收站图标。

扩展信息:Windows10操作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其易用性和安全性。除了集成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和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它还优化了硬件,如固态硬盘、生物识别和高分辨率屏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