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照片为更多用户带来“聚焦”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09 13:03:14

导读 看来谷歌是想不断提醒你旧图,再次珍惜。前几天在Google Photos中为更多用户提供了“欢呼”功能,现在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聚光灯”功能

看来谷歌是想不断提醒你旧图,再次珍惜。前几天在Google Photos中为更多用户提供了“欢呼”功能,现在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聚光灯”功能。该功能将自动选择最佳图像,并制作一个类似Instagram的故事滑块。然而,这里唯一的主要区别是,它只捕捉展示舞台和人群的图像,这是我们在音乐表演和表演中经常看到的。

Google相册为更多用户带来了“聚焦”功能

根据安卓警方的一份报告,谷歌照片中新的“在聚光灯下”应用功能似乎并没有绑定到特定的版本。而且,这个功能只有在谷歌找到足够的舞台图片(你的照片列表)时才会弹出。

这只是谷歌今年带给很多用户的功能之一。在停止免费“高质量”图片上传,开始减少谷歌云硬盘存储空间之前,这可能是公司为用户提供最大价值的努力。

与此相关,传闻中的Pixel 5a可能缺少其主要功能之一——免费上传高质量的谷歌照片。一位谷歌高管证实,即使在6月份之后,Pixel 2到Pixel 5的用户也将继续免费、无限制地享受“高质量”上传。然而,“未来像素”和可能的OEM安卓手机不会是这样的。

虽然这对目前的Pixel用户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但这也可能会鼓励更多人接触旧的Pixel智能手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功能在未来的Pixel手机中不会提供,因此它可能不会降低Pixel 5a(无论何时推出)的受欢迎程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