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罗技为11英寸iPad Pro推出新键盘

更新时间:2021-09-09 08:03:09

导读 罗技宣布推出Folio Touch,这是一款针对11英寸iPad Pro机型(2018和2020版本)的全新键盘外壳。它是苹果魔术键盘更实惠的替代品,类似

罗技宣布推出Folio Touch,这是一款针对11英寸iPad Pro机型(2018和2020版本)的全新键盘外壳。它是苹果魔术键盘更实惠的替代品,类似于早期iPad型号的罗技Combo Touch。

罗技推出用于11英寸iPad  Pro的新键盘盒

机箱配有可折叠键盘,有一整排iPadOS快捷键,这是Magic Keyboard所缺乏的。按键有背光,可以根据环境光调节亮度。Folio还包括一个触摸板,支持多指手势,包括滑动、滚动、捏和双击。

支架是可调节的,可以倾斜40度。你可以将键盘折叠到iPad的背面(这是魔法键盘做不到的)。根据iPad的角度和键盘的位置,您可以在四种模式下使用连接的iPad:打字、查看、素描和阅读。

罗技推出用于11英寸iPad  Pro的新键盘盒

Folio Touch通过平板电脑侧面内置的苹果智能连接器连接到iPad Pro。这意味着这两个设备将自动配对(无需挂蓝牙),并且您不需要单独为Folio充电-它由iPad供电。

Folio Touch将于2020年7月的某个时候上市,价格为160美元。你可以从罗技和苹果那里得到。

罗技推出用于11英寸iPad  Pro的新键盘盒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罗技的键盘,请查看我们对10.2英寸iPad、第三代iPad Air和10.5英寸iPad Pro的Combo Touch的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