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omepod mini如何播放qq音乐?

更新时间:2021-09-09 07:06:55

导读 homepodmini如何播放qq音乐?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苹果的产品很不错,但只是在不可能播放第三方音乐的时候,但是现在可以播放qq音乐歌曲了,

homepodmini如何播放qq音乐?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苹果的产品很不错,但只是在不可能播放第三方音乐的时候,但是现在可以播放qq音乐歌曲了,那么homepodmini是怎么播放QQ音乐的呢?下面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Homepodmini播放qq音乐教程。

1.如何连接QQ音乐:

完成HomePod与手机的连接后,打开QQ音乐APP,进入“我的”个人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其他”。

进入设置界面,点击“连接首页”。

3.点击“在家使用”。

4.这时,QQ音乐就准备好了。单击“完成”。

第二,设置QQ音乐为默认服务。

打开一个家庭APP,点击左上角的“家庭设置”,然后点击用户ID图标。

2.进入后点击“默认服务”,设置为QQ音乐。

回到首页,按住“HomePod连接”,进入下拉播放页面,点击“主用户”。

4.将HomePod帐户切换到您自己的帐户。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操作要求用户的iOS设备运行ios14.3或更高版本,并在HomePod安装最新版本。

以上是homepodmini如何播放qq音乐。希望以上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