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视网膜xdr和液体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1-09-09 06:11:26

导读 以IOS14 2系统的iPhone12和iPhone11为例,超视网膜xdr的分辨率分别为2688x1242和1792x828,每英寸超视网膜xdr的像素分别为458ppi,每英寸液

以IOS14.2系统的iPhone12和iPhone11为例,超视网膜xdr的分辨率分别为2688x1242和1792x828,每英寸超视网膜xdr的像素分别为458ppi,每英寸液体的像素分别为326ppi。

超视网膜xdr和liquid区别

xdr和liquid的对比度是2000000:1,liquid的对比度是140033601。xdr的最大亮度为800尼特,液体的最大亮度为625尼特。

使用手机的小技巧:1。iPhone11可以使用“优化存储空间”的功能,可以节省手机空间。打开手机,进入系统设置页面,点击账号名称,选择iCloud,点击照片,然后打开优化后的存储空间。

2.手机可以关闭触觉反馈,打开手机,点击设置按钮,进入系统设置页面,点击“声音和触摸”,然后根据需要关闭或打开“系统触摸反馈”。

第三,iPhone11可以使用辅助触控,打开手机,进入系统设置页面,选择辅助触控,点击触控,选择辅助触控,然后开启该功能。

扩展:在ios13中,苹果彻底改写了提醒应用,增加了“当前”、“预定”、“已标记”、“全部”等过滤选项进行分类,设计了全新的UI界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