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推出支持AI的洗衣机

更新时间:2021-09-09 03:05:20

导读 三星推出了一系列支持人工智能(AI)的双语洗衣机,具有印地语和英语用户界面。这些机器还配备了三星独家的EcoBubble和QuickDrive技术,可以

三星推出了一系列支持人工智能(AI)的双语洗衣机,具有印地语和英语用户界面。这些机器还配备了三星独家的EcoBubble和QuickDrive技术,可以帮助节省时间和电力,同时提供45%的额外织物护理。

三星推出具有支持AI的洗衣机

所有新洗衣机均采用卫生蒸汽技术,有望去除根深蒂固的污垢和99.9%的细菌和过敏原。

最新系列洗衣机搭载21款新机型,全部搭载AI功能,可提供定制化洗涤流程。AI可以学习和记忆洗衣习惯,并建议最常用的洗涤周期。

这些机器还可以连接三星智能设备(如Galaxy智能手机、三星智能电视和家庭中心冰箱)和语音设备(如Alexa和Google Home)。

它还支持洗衣计划程序,可以让你安排周期的结束时间,而洗衣配方可以根据你控制的颜色、面料类型和污染程度,自动为你提供最佳洗衣周期的自动建议。

后者消除了必须找出哪个洗涤周期最适合你的衣服的猜测。还有一个家庭护理向导,可以主动提醒用户机器中潜在问题的信息,并提供快速故障排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