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IO 2021发布安卓12及更高版本

更新时间:2021-09-08 23:09:01

导读 苹果公司宣布其全球开发者大会或WWDC会议的日期已经过去了几天。现在,我们拥有第二个科技巨头谷歌,并宣布其开发者大会的发布日期,谷歌IO

苹果公司宣布其全球开发者大会或WWDC会议的日期已经过去了几天。现在,我们拥有第二个科技巨头谷歌,并宣布其开发者大会的发布日期,谷歌IO2021。发布会将于5月18日至5月20日举行,届时我们将看到新版安卓正式发布和展示。值得补充的是,谷歌去年因为这场大流行彻底取消了会议。然而,它将是完全免费的,因为它将是完全虚拟的——就像WWDC一样。

Google  IO  2021发布Android  12及更高版本

和往常一样,谷歌提出了一个难题来解决社交媒体上显示日期的问题。不过,如果你还是想解决问题,可以在专门的网站上做。

值得补充的是,除了新的安卓版本安卓12之外,公司可能还会发布一些新的硬件。早在2019年的谷歌IO中,公司就关闭了Pixel 3a/XL、Nest Hub Max和统一的谷歌Nest品牌。活动通常在谷歌总部对面山景城海岸线上的露天剧场举行。

几年来,谷歌一直在发布下一个大型安卓操作系统的测试版,而不是在输入输出会议的舞台上实际展示它。今年,它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就在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安卓12的第二个测试版。

预览有很多新功能,其中之一就是画中画模式。据说它还包括一个供玩家使用的“游戏仪表盘”。该更新还包括扩展锁定屏幕通知的安全性和扩展伴随设备管理器的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